• <tr id='c1GwUJ'><strong id='c1GwUJ'></strong><small id='c1GwUJ'></small><button id='c1GwUJ'></button><li id='c1GwUJ'><noscript id='c1GwUJ'><big id='c1GwUJ'></big><dt id='c1GwUJ'></dt></noscript></li></tr><ol id='c1GwUJ'><option id='c1GwUJ'><table id='c1GwUJ'><blockquote id='c1GwUJ'><tbody id='c1GwUJ'></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c1GwUJ'></u><kbd id='c1GwUJ'><kbd id='c1GwUJ'></kbd></kbd>

    <code id='c1GwUJ'><strong id='c1GwUJ'></strong></code>

    <fieldset id='c1GwUJ'></fieldset>
          <span id='c1GwUJ'></span>

              <ins id='c1GwUJ'></ins>
              <acronym id='c1GwUJ'><em id='c1GwUJ'></em><td id='c1GwUJ'><div id='c1GwUJ'></div></td></acronym><address id='c1GwUJ'><big id='c1GwUJ'><big id='c1GwUJ'></big><legend id='c1GwUJ'></legend></big></address>

              <i id='c1GwUJ'><div id='c1GwUJ'><ins id='c1GwUJ'></ins></div></i>
              <i id='c1GwUJ'></i>
            1. <dl id='c1GwUJ'></dl>
              1. <blockquote id='c1GwUJ'><q id='c1GwUJ'><noscript id='c1GwUJ'></noscript><dt id='c1GwUJ'></dt></q></blockquote><noframes id='c1GwUJ'><i id='c1GwUJ'></i>
                邮箱:ty@tysyj.com | 咨询热线:0514-86291226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gongsidongtai

                公司动态

                TY-7003精密微量注塑机注塑成型条件

                TY-7003精密微量注塑机的注塑成型条件主要指料子加工时的模具和塑化温度,注塑和保压时的压力,速度,时间等。

                模具温度高,熔融料子冷却慢、密度高、收缩大,尤其对结晶○料则因结晶度高,体积变化大,故收缩更大。模温分布与塑件内外冷却及密度均匀性也有ㄨ关,直接影响到各部分收缩量大小及方向性。

                保压压力及时间对收缩也】影响较大,压力大、时间长的则收缩小但方向性大。注塑压↓力高,熔融料黏度差小,层间〗剪切应力小,脱模后弹性回跳大,故收⌒ 缩也可适量的减小。

                料筒温度高,收缩大,但方向性小。因此在成型时调整模温、注射和保压时的压力、速度及冷却时间等因素可适当改变塑件收♂缩情况。

                TY-7003注塑机模具设计时根据各种塑料的收缩范围,试样的厚度、形状,进料▂口形式,尺寸及分布情况】,按经验确定样条的收缩率,再来计算型腔尺寸。对高精度塑件及难以掌握收缩率◥时,一般宜用如下方法设计模具:

                1. 对塑件外径取较♀小收缩率,内径取较大〒收缩率。以留有试︻模后修正的余地;

                2. 试模确定浇注系统形式、尺寸及成型条件;

                3. 要后处理的塑件经后处理确◣定尺寸变化情况(测量时必须在脱模后24h以后);

                4. 按实际收缩情况修正模具;

                5. 再试模并可适当地改变工艺▲条件略微修正收缩值』以满足塑件要求;

                1.jpg